close

位於柵糊線的劍南站3號美麗華出口附近的『人間』餐廳

餐廳門口擺著投石問路的井,黑黑的門在相片上幾乎看不清啦!!

人間餐廰.JPG 

店家有準備一堆石子兒,撿起一個石頭投井,門就會自動開嚕!!

(不是丟門…發現門上真有撞擊痕跡…果然有人以為是用來丟門的…因為我差一點也以為…)

 

投石問路.JPG 

 

進去你以為就是接待櫃台了嗎?

並沒有!

還是黑黑的長廊伴著牆邊透著微弱燈光,

還是一道黑黑的自動門(這次不用投石啦!)

進入餐廰馬上會被酒吧吸引

不是我愛喝啦!!

是因為全店都黑黑嘛!!

突顯了吧台的七彩!

 

吧台.JPG 

 

遠看吧台.JPG 

 

酒吧這樣擺也是頂美的

來來來吃啥好呢?!

朋友介紹了這個套餐兩人吃份量剛好。

 

分享套餐.JPG 

 

單點果汁150-230不等!

 

果汁.JPG 

 

前菜:牛肉沙拉

牛肉在哪??? 在"絲"下面啦!

這道沙拉我超愛的,肉很軟、醬汁屬於和風,超好吃的。

菜菜被我們掃光光!

 

牛肉沙拉.JPG 

 

副菜:鮮蝦拌菇

菇汁多味美,但蝦是炸的我覺得還好

 

杏鮑蝦仁.JPG 

 

主菜:鐵鋤牛排

這道牛排略老了點…我愛五分~~

底下鋪豆芽菜…

鐵鋤牛排.JPG 

 

湯:生海苔湯、南瓜濃湯

湯是二份兩人可以點不同的。

 

南瓜湯.JPG 生海苔湯.JPG

 

今日甜點:堤拉米蘇

 

甜點.JPG 

 

菜色看來雖少,但這些都是雙人份,吃得也是超撐的。

 

走! 參觀廁所去!

走在黑黑的長廊~~

暗巷找廁.JPG 

廁所在哪呀.JPG 

有個門把,咦~是工具間呀??(是我走太裡面了)

這…這這…廁所也太隱密了唄?

打開廁所也是黑!

(連我拍照也只照到相機耶!)

並不是相機自已飄起來~~呵

洗手檯.JPG 

 

 

這間擺的花開了!也拍一下!

 

夠暗的廁所.JPG 

 

吃完這頓飯後,看外面的夜景覺得~~~亮多了!!

哈哈~~~

瞧! 還是滿月呢!!

 

美麗華的夜景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妖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