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於7/30有一隻已經飛走了。

我猜今天另外兩隻也要出走了。

7/31一大早六點起床,

果然~~~只剩一隻了,

緊張的對我探頭…

 

剩下我不敢飛.JPG 

 

看到相機牠怕怕,就飛下來了。

這時在陽台花架上,

(還大了長條便便~~黃金鳥阿塞給你留念)

 

別逼我飛.JPG

隨後牠也飛走了~

我趕快叫妖母起來,看這珍貴的一刻!

突然看到牠們父母來叫牠們

家長:「傻孩子,飛哪去了??」

(對面鄰居的布鞋很炫哦!)

傻孩子呀!飛哪去了.JPG 

家長:「集合了! 要帶你們去吃早餐了!」

啾啾call小孩的家長.JPG 

幼鳥:「早餐是吧! 我來了、我來了」

這隻跟上面第三隻離巢的不同隻耶!!

頭頂毛茂盛多了!

很累休息一對.JPG 

幼鳥有發出啾! 、啾! 短短的召喚父母。

這時最後身影了!

 

來人呀! 我在這兒.JPG 

 

留下空空的鳥巢,除了家長最後再來巡一下有沒有東西忘記帶。

後來就再也沒回來了。

舉家遷移了。

妖爸:「a~~~厝洗錢某納!!!」

搬走了的空巢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妖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