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情人節快樂嚕!!

我們老是想幫仙女介紹男友,但是她都沒首肯(究竟是害羞,還是怎樣?)

P經理說:「仙女! 我介紹某某客戶給妳要某??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阿妳是有想結婚嗎?」

妖孽:「P經理! 或許是我們問的方式不對! 請問妳想要有"固定性伴侶"嗎?」

============它是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

想起另一件"靛靛吃三碗公"的事,以前我們也想幫同事Y小姐介紹啦!!

Y小姐也是常常笑而不答,然後看似不積極。

結果一天我就接到她的喜帖要訂婚了…

「這這這……阿姐!!騎驢找馬時也先講一下嘛!,我們都沒心理準備耶!」

現在同事Y正幸福的"做月子"呢…真是時光飛逝呀!

================它真的是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

再來就是C友人,她是個文靜的傢伙,才說辦公室有人追她時,

當朋友還沒機會幫她鑑定時,下次見面就說「我們在一起了(而且還小她好幾歲)」

一同去十米射擊場時,C友人說「我不要玩,這個好恐怖…」

同學傻眼小聲有感而發:「我們不害怕,所以交不到男朋友吧?!」

妖孽:「這好像有點相關性,又沒有耶!」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妖孽一直有種直覺上述那兩個人,一定會突然有一天塞喜帖給我或直接跳過告訴我,她有了!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妖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