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家裡習慣是除夕夜給長輩紅包,

除夕當天老爸當班,沒跟我們吃圍爐團圓飯,

他自個兒晚上就跟別人小酌,茫了…

當我拿出在美國的姐夫、姐姐交待的紅包時,

老爸還笑咪咪說「是美金嗎?是美金嗎?呵呵呵呵」

隔天宿醉醒來時,我問他「你拿到紅包了嗎?」

老爸:「沒有呀!何時?」

阿母:「人家給你了,你還說沒有快去看看是不是搞丟啦!」

老爸一臉困惑:「真的嗎??」

果然在自已的抽屜找到紅包…

妖孽:「那你昨天回包給我幾多錢?」

老爸:「有哦?!」「那我包多少?」

阿母:「你這個頭殼呀!!」

妖孽:「真很恐怖耶,你沒在外面傻傻簽下本票之類吧???哈哈…」

         「還好我有提醒你,不然有心結……哈哈哈」

後記:老爸回包給妖孽的紅包,還拿到姐姐、姐夫前幾年”有署名”的舊紅包袋……算了…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妖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