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行前小事記…

本來呢…是打算要去菲律賓的長攤島的,多虧妖孽的伴遊仙女pei挑太久,

挑到長攤團都結團了改訂韓國。後來就發生了菲律賓的公車劫持事件……pei妳果然是仙女!!

基於愛玩要趁早出發的心態,妖孽選了華航早上七點四十五分的班機。

但,真的…太早了啦!!

行程表上寫五點四十五分集合桃園……哇咧……無論是捷運、客運都沒開,只好花大錢約機場接送的汽車。

想訂萬事達白金卡的特約車…只要666元,抱歉中秋節是大日子沒車…加上我又太晚訂。

想約在新北市的仙女一道同行比較安全,就前一天早上打台灣大車隊的預約,

司機陳先生提早到達巷口,一上車他親切的提醒我,『護照先拿出來檢查哦!!我們再出發!』

(不是把錢掏出來……哈哈)

計費標準:我家到pei家是照夜間跳表計算(清晨嘛),接到pei後清表,從新北市到機場是888元。

格友有需要他的電話預約的話,可以留言問妖孽!!

雖然到達也是清晨五點多,但此時的桃園機場第一航廈可已是人聲鼎沸了。

往登機口的巷道拍一下,妖孽半夜起床眼睛還睜不開乾澀就戴眼鏡上飛機了……

 IMG_1429-2.JPG

  

到達仁川機場才二個小時又十分…登機口→領取行李與海關出口處,要坐五分鐘一班的電車,

IMG_1437-2.JPG 

瞧!!"南哥"這不就張開手臂歡迎著我唄?

IMG_1435-2.JPG 

 

據說由台灣換美金(台灣只有台灣銀和兆豐有韓元)再到南韓機場換韓幣比較滑算…別問我…我還真不會換算…

所以我們領了行李馬上衝去一旁的HANA BANK 兑換韓元嚕!!(就在行李轉盤旁) 

未來五天載我們四處去的大紅巴士!!

IMG_1453-1.JPG 

 

仁川中秋天氣陰微涼,首先去吃個午餐「魷魚豬肉」來了、來了

小菜有四樣…(我有預感這四天應該都會看見泡菜和白蘿蔔)

 IMG_1440-2.JPG

 IMG_1442-1.JPG

常見的道具…燒酒…妖孽可沒勇氣喝…

 IMG_1443-2.JPG

吃完飯離集合有點時間,就去逛便利商店

哇!!! 每一種都想試試看!!首先挑戰「草莓牛奶」(左下粉紅色那瓶) ,據說香蕉牛奶(黃綠瓶身)很有名,

一聽是香料製的就興趣缺缺了,南韓人也是把香蕉當寶,在飯店的早餐香蕉是"切段"擺盤,可見珍貴的咧! 

水果還是台灣滴好啦!!

IMG_1445.JPG  

☆韓流star avenue☆

到達樂天世界,先去旁邊的「韓流star avenue」真不巧相機開始沒電了,沒拍幾張!

IMG_1457-1.JPG

 IMG_1459-2.JPG 

 IMG_1458-1.JPG

 

 ☆樂天世界☆

中秋節其實人也是很多,這個樂園有室內與室外就算下雨也有得玩。

自由玩所以今夜的晚餐是自理。 

其中有個水上的雲宵飛車八人座的,讓我們等了四十分有吧!!

那個很刺激,我愛!!

 

IMG_1465.JPG 

 

IMG_1456-2.JPG 

在等的時侯,旁邊的烤肉串超香的(韓圜2,500元),坐完後我們就去買了吃了

那邊也賣熱狗但是soso還要(3,200元)……我們留了一個小時自已去樂天超市,開始第一天的敗家

買了「鍋巴糖」(味道有點像咖啡牛奶耶)、超人氣的薄荷「涼糖」,還有白葡萄、蘇打口味,

白葡萄口味的不錯吃!(是綠色包裝)

IMG_1734.JPG 

架上的72%巧克力被同團的夫妻檔給掃光了,只剩56%的 (據說他們很好心的留了一瓶在架上)

樂天超市是賣2,400元

我好奇的要死,有這麼好吃嗎? 就去7-11買了一瓶(3,000元)先來吃吃看…

IMG_1602.JPG 

  是很濃啦!!  但我吃了有點心悸…倒是隔天和pei在屈臣氏買了一箱六瓶送人。

一瓶(韓圜1,980元)→贏了!!

 

今天住在京畿道「三元」hotel 算是鬧區,但逢中秋店家早早就要關門了,只先探了路。

大紅巴士放我們下車的地方有間24小時開的小吃店,由於晚餐我們只吃了樂園裡的肉串和熱狗。

就自已跑去這家吃了,很不幸它的照片MENU,只有這張…就點這個來吃…

IMG_1470.JPG 

這鍋可是"小鍋",店員有來問我們要不要白飯,我們謝絕了。

結果發現吃這個好像應該要配白飯耶……哈哈哈…

光吃肉鍋的二人組……。

今夜吃的飽飽的睡覺!!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妖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