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妖孽手很短耶~~~教練已經拿最小號的槍給我了,依然太大隻……

手很酸又晃得厲害,一跟朋友比,真是差人一截(真是輸在起跑點上)

手短並不是我的錯.JPG 

教練不在家(去買便當啦!),就惡搞了!

為各位介紹天字一號!!

天字一號.JPG

各位觀眾,天字二號!

天字二號.JPG

 

呿!! 要嚴肅! 看我架式十足!

瞄準.JPG

 

還我清白,我的靶心真的沒貼老闆的照片!

 

十米射擊場.JPG

難怪沒十分~~,老闆送小的一張照片好某?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妖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