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年初五那天,天空飄著細雨,

我和朋友往原本要往大溪的花海農場,覺得天況不佳,

農場賞花路況可能也不優,就不去了。

愛美食的我們就往大溪老街去了,大溪老街並沒我們想像中的熱鬧,

跑去吃了排隊的『百年油飯』有點失望,或許因為生意太好,油飯中間沒"吹"透……一個硬

買了(一個55元)的『芋簽包』共買三個回家,口味是鹹滴蠻好吃的。

芋簽包.GIF 

 

 

老街那邊有間「大溪福仁宮」原本我們去打算去借個廁所,

進去後小妖發現有「財神殿」許多人在借、還"發財金",

趁朋友上洗手間時,小妖反而在財神殿研究看版的"借錢方法",

小妖依照看版所示,採『先借就先還制』跟財神爺報上了姓名、地址、並說明採先還款的方式、

"保佑的項目"…如果神明願借我,請給予一個聖杯!

財神爺果然一次答應我了,開心登記了借據(紅包裡是200元)、我也立即還了200元。(廟方也會登記還款收據)

朋友蠻驚訝我真的借到啦! 小妖叫他們也去借,朋友都笑著說不用,

就只有小妖比較愛錢啦!!

 發財金.GIF

 

結束大溪老街時間還蠻早的,覺得逛不過癮,又跑去三峽老街,

首先就跑去光顧「三角湧金牛角」,因為尚未出爐就先登記,大約等了十分鐘…

原味牛角麵包就出爐嚕!! (每個17元;用消費券支付滴,算是拚經濟吧!)

三角湧.GIF 

 

進入三峽老街後,發現這也一家金牛角、那邊也一家金牛角,

開始懷疑倒底哪一家才是正宗呀??

朋友說「你可以一家都買一款呀!」

為了我的體重著想,打消這個蠢念頭吧!

後來經過這家叫「海角七號」排隊人潮蠻多的,

還是跑了進去買了「巧克力」、「百香果」口味各一個…每個25元,百香果口味還蠻特別的,巧克力就soso

 牛角七號.GIF

 

 其他的戰利品有「芝蔴粉」、茶山房的新產品「艾草」香皂…這家的香皂我用過很棒喲!

不會像「阿原肥皂」沾到水就溼溼軟軟…

茶山房香皂.GIF 

 我家老媽她老人家骨質疏鬆的厲害,芝麻粉有高纖、高鈣,加上這家標榜現磨就買了。

 芝麻粉.GIF

三峽老街比較大,人潮也很多比較熱鬧,老街的美食也比大溪多很多,

各位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去老街走走喲!!

並請告訴我究竟哪一個金牛角才是最好吃的??!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妖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